close

IMG_6178.jpg

午安午安~

小闆娘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東京戰利品,發現可能字會有點多,所以決定還是發在部落格好了。

順便幫部落格除草一下XDDD

 

之前在粉絲團就跟大家說過了,這次東京是出差&小旅行的行程。

所以基本也是很隨性的吃吃買買~

回來的這兩天整理了一下戰利品發現除了衣服比較多之外,美妝小物什麼的都很克制耶!

總之~樣樣精選!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到底買了些什麼。

IMG_6364.jpg

先從成田機場免稅美妝說起好了!

買了ADDICTION的腮紅液14/4號跟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2號

IMG_6366.jpg

本來在池袋跟上野14號腮紅液都缺貨,想說到機場碰碰運氣算了。

結果機場色號很全耶!!!

IMG_6366.jpg

雖然ADDICTION台灣也有專櫃了,但台中還沒有。

所以到了日本當然也要順手入一下,第一次就從腮紅液開始吧。

4號是可愛的紅色,14號是偏紫的粉色。

我覺得14號很適合臉容易泛紅的人用耶~

在日本的那幾天臉都因為氣溫的關係紅紅的,早上根本不用上腮紅啊

不然就變猴子屁股了!!!

這時候這種淡雅色系的腮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2號是因為我一直想要在年前入一個大紅色的口紅

做了一些功課之後才決定入的!

最近如果出門有機會實際上嘴的話再拍給大家看~

希望我不會因為太高調而害羞......

IMG_6367.jpg

感覺上拿來做漸層唇或咬唇也會很美啊!!!

 

接著是唇部用品,有護唇也有口紅類的~

感覺有一點點多!老朋友們都知道小闆娘是唇膏控啊

要有漂亮的唇妝,嘴唇的保養是必不可少的!

IMG_6380.jpg

艾杜紗的SNOOPY限量包裝的護唇精華

這個是蠻多人的愛用品,但我居然完全沒有用過!!!

這次看到阿比包裝當然要入手~

IMG_6381.jpg

這兩個凡士林的護唇膏應該很明顯看出來是因為包裝買的吧!?

愛心&皇冠還有粉色系的包裝~毫不考慮的就直接丟到購物籃了

IMG_6382.jpg

我要跟大家鄭重推薦一下這個護唇膜~

其實我已經用過好多片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推薦給大家。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香精味道的面膜,這個雖然也蠻香的,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加上它有好多口味,外包裝可愛&唇膜紙也是唇型的,外型完全中啊!!

敷完嘴唇也蠻嫩的,很適合在重要約會的前一晚使用!!

(OS:妳們懂的~)

一片在日本買是80-120日幣。

沒錯~我就是在唐吉軻德買了120左右,到了上野便宜藥妝店發現只要80,馬上平衡購買的孩子啊!

IMG_6384.jpg

OPERA的Lip Tint

這個算是補貨!!!

去年8月底去東京出差買了一個很喜歡

這次補了red跟pink red

因為它的質地很滋潤,不用塗護唇膏也OK!

我自己是用在Dior的Lip Tattoo之後

因為Lip tattoo我覺得還是偏乾,蠻顯唇紋的,加上OPERA的這個滋潤型Tint剛剛好。

而且持色更久!!!

每次我出去工作,沒辦法補妝的時候都會用這個最強搭配!

所以這次又入了兩色~

IMG_6379.jpg

面膜這次只有買這個!

因為之前買日雜的時候有送試用包,覺得還不錯,加上是針對眼周/法令紋/輪廓線

分區保養的概念,加上"世界初"的字眼很聳動!

這次過去就各再買一組用用看囉~

但我的真愛目前還是TT的各種面膜就是了

IMG_6385.jpg

印象中CANMAKE的產品在台灣定價還是比日本高很多,加上他們家有出一些可愛刷具,所以我每次去日本都多多少少會入一些CANMAKE的東西。

這次入了三色眼蜜,分別是古銅金/金/粉紅

目前已經用了古銅金,覺得還蠻好用的,簡單的用這個單色去做堆疊漸層就是很美的光澤眼妝了!

其他兩色還沒用,希望不要讓眼皮顯腫。

目前有看到一個日本youtuber用粉色畫眼妝,感覺還不錯~

改天再畫畫看!

遮瑕膏是最新的,左一跟中間是針對不同顏色的黑眼圈,右一是遮痘痘的。

因為蠻便宜的,加上體積很小很適合當帶出門的遮瑕,所以也順手入了。

 

IMG_6369.jpg

眼線筆入了兩支

一個是LoveLiner的酒紅色kitty限量包裝眼線液筆

一個是我很期待的dejavu的眼線膠筆~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日本youtuber関根りさ的2017愛用品之一

所以我超超超期待的啊啊啊啊!

IMG_6386.jpg

這個碳酸洗顏也是看了很多日本youtuber有用,加上多送了一個洗臉髮帶,就決定帶回家洗洗看啦!

IMG_6389.jpg

招財貓錢包&文庫本書套

這個是在台場的Laox免稅店買的

兩年多前我就買過了,但都送人了,這次就幫自己入了一個。

IMG_6390.jpg

錢包裡面有兩層,大闆娘拿來裝外幣,也蠻好用的喔!

小闆娘打算拿來裝一些不能花的錢,譬如外婆留給我們的錢之類的。

當作寶物收藏用那樣,感覺也很適合。

IMG_6391.jpg

然後這次我在3COINS也買了一些東西,貓貓的購物袋/腳踝保護套之類的

但因為都已經拆開使用或是分發給闆娘媽媽了,只拍到目前手邊剩的東西

左邊是廚房用抹布,我打算放在浴室裡面擦洗手台的水珠之類的。

右邊是貓咪立鏡,這個是固定要放在行李箱裡的鏡子。

出國有時候總是需要個方便移動可以化妝或是看自己後腦杓有沒有捲好頭髮的鏡子,之前大創的塑膠鏡已經破掉了,這次補個貓貓鏡感覺耐用很多!

IMG_6392.jpg

護手霜來了!

不知名的品牌,大闆娘看到包裝立馬丟了六條到購物籃要送給公司同事的。

IMG_6393.jpg

珍珠跟水鑽的吊飾真的太美太做作了!!!!

據說是一年指出一次的限定香味~

是在台場的tokyo hands買到的,但實際好不好用不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收到的女孩應該都會很開心❤️

IMG_6394.jpg

抹茶控的闆娘這次買的飲品就是辻利的季節限定抹茶牛奶,價格跟正常版一樣,但克數少很多喔!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包。

伊藤園的綠茶粉也是固定補貨~冷泡熱泡都好喝!

IMG_6396.jpg

這個是姊妹們&闆娘媽媽托買的磨腳板!!

這個真的是要跟大家鄭重推薦啊~

真的磨完腳會好嫩好嫩喔!!

有看到這個磨腳板的朋友可以買一支回家試試看!!(真心)

IMG_6371.jpg

突然發現這次買好多鏡子啊!!

有邊的Jillstuart的手拿鏡是大的喔!!!

闆娘媽媽說他想要大的手拿鏡,剛好在機場有遇到就一人一支了

2700日幣,但真的很美很美~所以還是覺得很值得!

IMG_6372.jpg

白色貓咪鏡打開是雙面的,一面正常一面放大。

其實就單純是為了貓咪買的,應該不太會帶出門用啦(汗)

因為它沒有外包裝,所以其實架上的貓咪都有點磨損,勉強選了一個狀態最好的帶回家。

一個含稅1296日幣的鏡子,我覺得應該幫它套個外衣的!

 

這次東京戰利品應該還是有一點點沒拍到的漏網之魚,我再補充在粉絲團那邊嘿!

實際的上臉&心得什麼的,也會陸續更新在粉絲團呦~

 

Charming You粉絲團在這裡

 

 

 

 

 

 

 

 

arrow
arrow

    Charming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